沒..
沒有..

沒有電影..
沒有電影可以看了啦><


天ㄚ~ 都被我看完了XD

這句話真的不能讓我媽咪知道^^"    不然應該會比收到5000up的電話費帳單 還生氣

(p.s  其實我都是看半價的!  所以花費也不多)



暑假期間都是些動作片~ 還不錯看~

鑒於康熙來了 比一比 誰才是最強超人


我自己也給他們打了個分數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無敵浩克 鋼鐵人 超人克拉克 蜘蛛人 黑暗騎士(蝙蝠俠) 刺客聯盟的刺客
戰鬥力  90%  80%  100%  50%  85%  60%
防禦力  100% 
身體可擋子彈
 80%  100%
飛得快閃得過子彈
 60%  80%  60%
特殊絕招  左右夾擊
--> ㄧ定要兩手都有東西打扁對手
 靠著槍砲和鋼鐵裝打遍天下  超強神力!  可以轉動地球, 逆轉時間!  跳很難看的舞??  家裡超有錢天天辦派對??  會轉彎的子彈
移動方式  大腳丫跑步  身裝火箭炮才可飛 穿披風 飛行  用蜘蛛絲吊來吊去  超強裝甲車
-->   遇到塞車,還可改裝摩托車
 在移動的火車上跑步
死穴  脾氣不好,  欺負他的女人  胸口的電池沒電, 欺負他的女人  遇到Kryptonite克利普奈石 會無力,
 欺負他的女人
 懦弱  欺負他的女人  良心

結論出來了嗎... 結論應該是 女人是禍水嗎XD



今年暑假的電影 讓我有一點點點點點失望...

可能都是動作片的關係, 看多了有點膩@@?


不過接下來還有許多好片上映!!

更有好看的國片 請大家千萬要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喔!!!!!


繼好看的台劇"命中註定我愛你" 之後...

好看的國片也出現囉!!


"海角七號"



 ㄧ定要看喔~~  (我明天也會去看)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