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莉莎白 輝煌年代 #          

本片為曾獲得多項奧斯卡提名的《伊莉莎白》的續集,凱特布蘭琪主演。 影片緊接著《伊莉莎白》沒有講完的史實,講述這位女王帶領英國走向世界霸主的過程。


何帝莫拉   Aimee King    凱特布蘭琪    John Shrapnel    傑佛瑞羅許


雖然沒有看過伊莉莎白第一集 

聽說場面沒有第一集浩大

不過我還是被他精緻的畫面吸引住了啦

吼~ 每個人物都好像芭比娃娃喔

場景就在華麗 鑲金的芭比娃娃屋裡

對我這個沒有童年的小女孩  真的好喜歡的嘛~><~

所以 畫面給滿分

不過看到到男主角我會有點想笑  會想到史密斯先生 噗XD

故事其實很簡單 比較厲害的是女角
凱特布蘭琪

>///< 喜歡她耶  看她演戲好舒服

演員也是滿分

完蛋了 現在心中快被英國片攻陷了@@

連英式發音我也迷上了(昏) --> 正常美式的我都說不好了 

反正就是滿分 掌聲鼓勵鼓勵(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